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2019-01-22 11:14
浏览:
收藏 打印

第十四号

近日,宝兴县选举的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高凯,因工作变动,向原选举单位申请辞去市人大代表职务。宝兴县人大常委会已作出决议接受高凯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高凯的代表资格终止。

雨城区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李东、张桥、王双全、袁彩君(女),天全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慕涛,芦山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李亚梅(女),汉源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覃建生,石棉县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黄克林等8名同志为雅安市第四届人大代表。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同意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东、张桥、王双全、袁彩君(女)、慕涛、李亚梅(女)、覃建生、黄克林等8名同志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雅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85名。

特此公告。

雅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年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