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声明

来源:
2018-11-10 14:56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内容由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各县(区)人民政府办公室、经开区党政办及市级各部门提供。本网站版权归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所有,任何媒体或网站不得擅自转载,如需转载,须获得合法授权并注明来源。未经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的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雅安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网站内容,经本网授权使用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雅安市人民政府网站”。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本网站提供的所有内容与服务均用于非商业用途、非盈利、非广告目的。本网站努力确保发布的政务信息、资料等内容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发布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规范性文件以纸质文本为准。凡本网注明“转载来源:XXX”的作品,均来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站转载信息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

本网站将对用户所提供的资料进行严格的管理及保护,并将使用相应的技术措施,防止用户的个人资料丢失、被盗用或被篡改。如因不可抗力或计算机病毒感染、黑客攻击等特殊原因,导致用户信息被破坏、泄密并受到损失的,本网站将采取必要措施尽力减少用户的损失,但本网站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