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雅安新篇章作出“公安贡献” 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2024-02-22 09:58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2月21日,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会召开,总结2023年公安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坚强领导下,以更强担当维护“稳”和“安”的大局,以务实改革探索了“新”和“亮”的成效,以更优状态擦亮了“忠”和“正”的底色,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一条主线”,坚定打造川藏铁路“平安首站”这一目标,以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和深耕善治“品牌创树年”为牵引,奋力推动最具雅安辨识度、最富雅安特色、最贴近雅安发展实际的公安现代化。

会议指出,要深化党建铸魂工程,在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上聚焦发力;要深化民生民心工程,在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上聚焦发力;要深化实战强警工程,在建立完善新型警务运行模式上聚焦发力;要深化基层治理工程,在夯实基层基础上聚焦发力;深化智慧警务工程,在智慧公安建设上聚焦发力;要深化队伍保障工程,在提升工作质效上聚焦发力。

会上还宣读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县(区)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的通报》,并为先进集体和部分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市公安局名山区分局、天全县公安局、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作了交流发言。

赵悦童  本报记者  李晓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