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红丝带 人间充满爱 荥经县严道镇开展防治艾滋病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
2019-11-22 09:0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中国,11月20日,荥经县严道镇在该县财富中心举办了防治艾滋病文艺会演活动。

情景诗朗诵《一缕红丝带》、歌伴舞《我和我的祖国》等一系列精彩的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表演中,还多次穿插防艾与党风廉政建设知识问答,倡导民众共同预防艾滋病,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活动中,县人民医院、严道镇卫生院为老百姓免费体检,活动期间共计发放了各类宣传资料5000余份,倡导老百姓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为抵御艾滋病贡献自己的力量。

严道镇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严道镇防艾工作,增强了百姓预防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不仅宣传了艾滋病防治,更播撒了爱与奉献的精神。

记者  郑雨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