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深入蒙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4-18 10:31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田兆龙带领市政府办、市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到蒙阳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韦燕伟,蒙阳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田兆龙一行先后查看了关口村农村电商综合服务站、蒙顶山老川茶核心产区、上瓦村卫生室、上瓦村藤椒基地等脱贫产业基地。并认真听取蒙阳镇党委、关口村、上瓦村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在关口村党群服务中心,田兆龙与在场的村组干部和党员群众亲切交谈,询问了解关口村电商销售平台建设情况,关口村各村小组茶产业发展现状,了解村委会和驻村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组织动员情况和工作举措、成效。随后来到上瓦村村卫生室了解乡村医生日常工作情况、贫困户医疗保障情况,在上瓦村藤椒基地实地查看上瓦村藤椒产业的现状,了解每亩产业增收效益。

田兆龙对蒙阳镇脱贫攻坚工作及产业覆盖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蒙阳镇走出了一条因地制宜的脱贫致富道路。同时还勉励驻村干部要牢记职责和使命,在农村一线安身、安心、安神,虚心向群众请教,学习过硬本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增长才干,服务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