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挂牌成立

来源:
2019-01-25 17:08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月24日,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正式挂牌。副市长苟乙权出席挂牌仪式。

雅安市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将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的外事和港澳事务职责,原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与港澳台地区经贸合作的职责,原市商务和粮食局的外商投资促进与管理职责,以及原市投资促进局的行政职责等整合,作为市政府工作部门,挂市港澳事务办公室牌子。不再保留市外事侨务和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将事业单位市资促进局更名为市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杨俊任党组书记、局长,张强、谭昌明、徐刚任副局长。

记者 杨宇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