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到荥调研河长制落实和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

来源:
2020-09-25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到荥经县调研河长制落实和文旅大会筹备等方面工作情况。县委书记李蓉等陪同。

杨军深入龙苍沟镇巡河,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对我县经济转型发展、农村水环境治理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

杨军要求,要加强河道管理和治理力度,抓好沿河绿化工作,确保实现水清、岸绿、河畅、景美的工作目标。同时,严格落实定期巡查制度,持续完善河流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提升河湖管理水平和生态保障能力。

随后,杨军实地察看了我县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社区、周坪熊猫民宿村、黑砂小镇研学营地等重点项目,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杨军指出,今年10月底,2020年雅安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和2020年大熊猫国家公园自然教育研讨会暨中国(四川)第四届森林自然教育大会将在荥经召开,要切实按照中央、省、市要求,以文旅融合发展的概念,全力以赴做好点位打造,借鉴先进案例,将文旅与大熊猫国家公园南入口、大熊猫公园社区融合发展,在可视范围内的墙面、民宿群等多运用熊猫元素,充分运用“安逸四川,滋润雅安”的口号,将大熊猫文化+黑砂文化+茶马文化+其他文化融合发展。

杨军强调,要按照市委书记兰开驰把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办得有特色、有意义,也要节俭办会”的指示精神,推进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将全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大会办成疫情后凝心聚力推动文旅经济复苏、促进文旅产业发展振兴的重要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