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经开区与雅电集团举行座谈会

来源:
2021-01-28 16:13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6日,雅安经开区与雅电集团举行座谈会,双方就加快经开区电网建设、实现互利共赢等进行深入交流。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东对雅电集团长期以来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经济发展,电力先行。雅安经开区围绕国家级经开区和数字新城建设,打造雅安高能级产业集聚平台和经济增长极,今年还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电力需求将更大。他希望雅电集团进一步支持经开区经济发展,加大电网建设投资力度,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希望双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争取在“十四五”期间实现产业倍增、负荷翻番。

座谈会上,雅电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克林详细介绍了雅电集团电网运维和服务保障情况,以及下一步集团在经开区电力项目规划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经开区的战略合作,完善服务保障机制,优化业务管理流程,积极营造良好投资环境,当好企业的“贴心人”,为经开区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定期召开电力保障联席会、做好冬季限电统筹调度、加强供电风险预警告知、加速审批时效等进行了充分交流,并达成共识。

经开区领导胡雪松、江帆、徐方亮、周船,雅电集团领导程虎、张劲、黄廷彬、张强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