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到荥调研流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工作

来源:
2020-06-19 01:42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7日,长江水利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马建华到我县调研流域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等工作。

马建华通过实地察看,现场指导等形式,重点调研了相岭湖水库项目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马建华强调,要围绕建设造福人民的幸福河的目标,把握“抓保护促发展、补短板强监督”的工作定位,健全防洪减灾体系、水资源综合利用体系、流域综合管理体系等,全力推进长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胡云,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副书记白云,市水利局局长肖洪春,县委书记李蓉,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等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