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
2024-03-25 10:02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3次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主持会议,市局在家局党委班子,名山区、经开区公安分局、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入阐释了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和中国式现代化,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王晓晖书记来雅调研,体现了省委对雅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干部群众的深情厚爱。要把公安工作置于全国全省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和思考,全力护航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中央和省市部署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