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在市水利局调度全市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情况

来源:
2021-08-31 08:35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1年8月30日上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下沉雅安市水利局调度全市水电站生态流量下泄情况。

在雅安市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监控室,下沉督察组一行听取了市水利局雅安市江河生态流量监管系统相关情况的汇报,了解雅安市监控系统总体情况,并对监管系统的接受电站情况等进行了问询,现场调度了川矿218水电站、楠电副机水电站、青元水电站、红叶水电站和中咀水电站下泄生态流量监控情况和历史记录,查阅了第一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雅安市水利局问题清单和荥经县新庙头道水电站有关资料,督察组对《雅安市水利局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手册》编印给予肯定。

省生态环境厅、省林草局有关领导,王双全副市长,市水利局、市生态环境局主要领导全程陪同督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