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夏凤俭与住房城乡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举行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23-12-11 11:24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8日,市委书记夏凤俭带队赴住房城乡建设厅,与厅党组书记、厅长田文举行工作座谈会。双方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推动城乡融合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夏凤俭对住房城乡建设厅长期以来对雅安住房城乡建设事业的关心,特别是“6˙1”“9˙5”两次地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夏凤俭指出,近年来,雅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住房城乡建设厅大力支持指导下,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保质保量按时序加快推进两次地震灾后恢复重建任务,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希望住房城乡建设厅在推进城市更新、县城精准补短板、中心镇培育创建、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专业技术人才保障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推动雅安住房城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

田文对雅安近年来住房城乡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田文指出,雅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住房城乡建设工作,统筹推进城市、县城、中心镇和乡村建设,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既有住宅电梯增设等民生实事,奋力保持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健康稳定发展,强力推进两次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扎实开展建筑施工、城镇燃气、自建房等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都抓出了实际成效、抓出了雅安特色。田文表示,将认真研究雅安市提出的支持事项,积极回应,加强沟通,做好服务,一如既往支持雅安住房城乡建设事业发展。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秘书长李志强,市政府副市长郑胡勇,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长春,厅总经济师陈福均,双方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