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张桥赴天全指导国道318线抢通保通工作

来源:
2020-09-01 13:09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5日,副市长张桥赴天全县查看因强降雨引发的道路受损情况,并督导抢通保通工作。

在国道318线喇叭河镇安乐宫及李子坪现场查看后,张桥详细询问了防汛减灾、道路安全保通方案,并听取天全县交通部门工作情况汇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结合道路毁损现状科学完善道路抢通方案,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职责,以保护群众生命财产、保障企业生产经营为首要任务;二是有序安排施工作业,做好施工安全工作,设置警示标志,合理进行车辆分流和沿途预警;三是多部门联合,加强沟通联系,万众一心,共克时艰,为恢复道路通行和群众生产生活而做出应尽之力。

张桥强调,市、县两级交通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和交通运输厅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等市领导的相关要求,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时刻保持警惕,克服麻痹思想,以战时要求、铁的纪律打赢交通防汛减灾硬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