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赴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来源:
2019-10-28 17:01
浏览:
收藏 打印

10月21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宋开慧率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市农业农村局等部门,到我县开展服务业发展专题调研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古玉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熹,副县长晋兆平等陪同。

宋开慧一行实地调研了雅安众信龙苍沟森林公园开发有限公司、雅安景昌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龙苍沟发展村旅游度假区阳坪片区森林康养旅游项目、荥经旭昶食品有限公司等,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发展现状、生产经营情况以及产业经营前景等。

宋开慧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统筹协调,加快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有力推动全县服务业跨越发展;二是要紧盯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加大企业入规上限工作力度,全力完成服务业发展工作目标;三是要加大政策扶持,落实优惠政策,鼓励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营造更好更优的服务业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