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女性先进典型代表 激励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

来源:
2024-03-06 09:46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3月5日,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蓉带队慰问我市妇女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典型代表,为她们颁发奖牌证书并送上节日祝福。

李蓉一行先后慰问了“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名山区人民检察院、省级三八红旗集体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省级三八红旗手姜雅,了解她们的工作开展情况,鼓励她们继续发挥模范引领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再建新功。

在听取了先进集体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社会成效以及先进个人的成长经历后,李蓉感谢她们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肯定她们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勉励她们继续发挥表率作用,引领妇女群众,凝聚妇女力量,争创巾帼新佳绩,彰显巾帼新风采,贡献巾帼新力量。

李蓉指出,广大妇女同胞们充分发挥了新时代女性“半边天”作用,忠诚履职、顽强拼搏,希望女性先进典型代表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各自岗位上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妇女,提振精气神,汇聚发展正能量。也希望全市广大妇女以先进典型为标杆,发挥自身优势,践初心、担使命,争做最美巾帼奋斗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雅安贡献巾帼力量。

  本报记者  鲁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