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率队到汉源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
2019-07-10 17:50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9日,雅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马宏率队到汉源县督导检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汉源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何伟陪同督导检查。

在听取汉源县相关工作汇报,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后,马宏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新成效。二是进一步深化线索排查,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大线索举报奖励力度,对重点行业、领域、区域反复进行全覆盖、全方位、拉网式排查,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加强线索核查甄别,做到“线索必核、核必见底”。三是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要始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坚持深挖细查、打深打透、除恶务尽,确保在“打伞破网”“打财断血”方面取得新突破。四是进一步抓好工作统筹,要把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一案三查”,深挖涉黑涉恶背后腐败和失职渎职问题,铲除黑恶势力和腐败滋生土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