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成为全国首个市、县(区)两级媒体整体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的地市州 未来雅安更多优质内容将直通央视

来源:
2019-04-03 12:0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4月2日,雅安市、县(区)媒体整体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暨深入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主题宣传启动仪式在我市举行,标志着我市2家市级媒体和8个县(区)融媒体中心集中入驻央视新闻“全国县级融媒体智慧平台”,成为全国首个整体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的地市州。

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央视新闻移动网版面组制片人闫敏,央视新闻移动网矩阵号负责人王颖出席启动仪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雅安市、县(区)媒体整体入驻央视新闻移动网,意味着雅安打通了基层融媒体中心直通央视的渠道,可以依托央视平台和资源,在稿件上送、主题宣传、内容分发、媒资共享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赋能,助力形成以央媒为引领、基层媒体为骨架,渠道更丰富、覆盖更广泛、传播更有效、内容更可控的移动传播矩阵,为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推动“五个走在全省前列”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杨军在致辞中说,这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也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动服务基层的具体体现。

闫敏表示,将邀请雅安各级媒体参与央视新闻中心新媒体部重点打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盛锦中华”“新时代达人·72小时打卡最美乡村”“云动物园”等多个系列报道,展现新时代的雅安风采、讲好雅安绿色发展故事。 

启动仪式上,还发布了深入推进绿色发展示范市建设主题宣传视频报道《手边的春天·雅安》。

记者 唐小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