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签约中国移动 合力推动大数据产业和5G建设

来源:
2019-06-19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四川经济日报雅安讯 (记者 庄祥贵 文/图)6月18日,雅安市人民政府和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本着“紧密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签订《推动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和5G网络建设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合力推进雅安通信产业发展和5G网络建设,助推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雅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苟乙权,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廖建出席签约仪式。

合作双方现场签约

雅安与中国移动四川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进一步深化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对雅安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意义重大。

中国移动四川公司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和关心雅安发展,抢抓大数据发展大机遇,积极支持200亿大数据产业集群培育,参与建设5G精品网络和数字经济新高地,在“数字雅安、智慧雅安”建设等方面与雅安开展深入广泛的合作,助推雅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