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天全县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
2021-03-03 22:45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一行到天全县调研指导基层统战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全智,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陈强陪同调研。

当天,王冬林一行先后来到新华乡孝廉村文化活动室和新华乡综合文化站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天全县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王冬林认真听取了县委统战部和乡镇统战委员关于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对天全县基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王冬林强调,统一战线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基层统战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新乡贤、新移民、新农艺人员等新兴群体中的广大代表人士纳入工作视野,以各种经济组织、社会组织等为纽带,搭建平台,建好统战团体和联谊组织,形成多层次、广覆盖的组织体系,切实把广大统战成员“联起来”,加强团结引领,为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持。要立足本地实际,建立健全基层统战工作机制,做到上下联动,在激发活力上做文章,在整合统战资源上下功夫,让平台载体“建起来”、“转起来”,持久发挥作用,实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办、人人有职责。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县委决策部署,主动作为、创新作为,在推动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营经济发展等中心工作方面,凝心聚力,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