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来棉调研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

来源:
2019-07-16 0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7月15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体改司司长梁万年、副司长赵汝鹏一行到石棉县调研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情况。省卫健委副主任宋世贵,市政府副市长衡彤、副秘书长王欣,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李志强,县委书记罗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骞,副县长向柏羽参加调研。

梁万年一行实地查看了县人民医院缴费大厅、放射科、远程诊疗中心等地,详细了解了石棉县医院信息化建设、分级诊疗和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等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梁万年对石棉县县域医共体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党委、政府在医疗卫生事业上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石棉县医共体建设有成效、有意义。下一步要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不断总结改革经验,加大综合医改方面的有益探索,将医改信息化“石棉模式”推向全国,坚定不移地抓好县域医共体建设;要充分发挥县级医院龙头作用,推动县域医共体建设,建成更高层次区域医疗服务中心,提升县域整体医疗服务能力;要着眼全县,全盘考虑,发挥县总医院龙头作用,坚持把公益性、调动积极性、惠及老百姓摆在首位;要加强与省、市信息化的沟通、对接和协调,响应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以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坚定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的方向,结合实际情况,加快实施,积极稳妥地推进县域紧密型医共体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