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德军谈今年安全生产总体形势

来源:
2020-10-26 09:46
浏览:
收藏 打印

主持人:彭局长,说到安全生产,我们大家也很想了解目前咱们雅安今年的整体安全形势是什么样的?

嘉宾:今年以来,全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讲话作为行动纲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系列安排部署,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不断健全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持续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大力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大局。截至10月20日,全市共发生各类生产安全事故15起、死亡16人(这个数据不含高速公路),同比分别下降58.33%、55.55%,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