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再提速! 名山区万亩粮经现代农业园区(二期)项目全力推进

来源:
2024-04-12 15:3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连日来,在位于车岭镇、新店镇接壤的名山区万亩粮经现代农业园区(二期)项目现场,记者看到,挖掘机振臂挥舞,施工人员挥汗如雨,到处呈现出一派火热的建设场景。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总占地面积近200亩,其中包括蔬菜大棚和荷塘月色的修建,蔬菜大棚已部分投入使用,荷塘月色预计7月底前投入使用。

据了解,建设万亩粮经现代农业园区是名山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体现,对促进农业产业提档升级和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在完成一期项目建设的基础上,目前二期已完成了农事监测平台、玻璃育苗大棚,现在正在如火如荼建设的就是荷塘月色和蔬菜大棚。” 车岭镇党委副书记谭元堃表示,该镇将在为项目工程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因地制宜,培育发展乡村旅游的新业态、新模式,抓好农业和旅游业的融合发展,通过农旅融合赋能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