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宝兴县回应“河道现大熊猫尸体” 初步查验无外伤 排除人为因素

来源:
2024-04-12 15:31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1日,网传游客在途经四川雅安宝兴县时,发现一具疑似幼年大熊猫尸体在河道中漂浮。

据央广网报道,当事网友施先生4月11日和朋友驾驶摩托车在川西小环线旅行,从雅安向阿坝方向前行,途经宝兴县时,偶然发现路边河道中有一只扑在水中的大熊猫。施先生表示,当时据他观察,河道中的大熊猫已经死亡,漂浮在水面上,一动不动。河道就在路边,事发河段的水流较深、流速较缓。

4月12日,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从宝兴县获悉,该县已经组织人员沿河搜寻,并已发现和打捞,确定该动物尸体为大熊猫。经初步查验,未在大熊猫身上发现外伤,初查大熊猫系溺亡,排除人为因素。目前,正组织专家对大熊猫尸体进行进一步查验。
  雅安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孙振宇 徐玉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