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彭映梅刘吉祥等看望出席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
2021-12-18 11:18
浏览:
收藏 打印

市第五次党代会开幕在即,12月17日晚,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委副书记刘吉祥,前往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驻地,看望出席大会的代表。

李酌代表四届市委,感谢大家在各条战线上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即将召开的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同志当选为市党代会代表,肩负着全市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殷切期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珍惜荣誉、不负重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党代会,共同把我市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和积累的经验总结好,把我市未来发展的蓝图谋划好,把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选举好,把组织意图实现好,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认真履行好党代表的神圣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吴宏、谢辉、袁海晗参加看望。

雅安日报全媒体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