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刚副市长到石棉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
2020-07-13 09:17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到石棉县调研指导公安工作,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交换工作意见,共商石棉公安发展大计。县公安局领导随同调研、座谈。

安顺派出所和县综治中心,春刚副市长实地查看了服务区、办公区、办案区设置及中心建设管理情况,观摩了中心业务平台演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要求派出所扎实做好基层基础、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希望县综治中心充分发挥改革精神,推动指挥警务建设走在前列,整合信息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平台,给警务工作插上“智慧”的翅膀。

县公安局森林警察大队,春刚副市长听取了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汇报,对石棉森林防灭火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落实措施,切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工作。

在县公安局工作汇报会上,春刚副市长听取了县局疫情防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点一圈”巡防体系建设、基层基础建设、脱贫攻坚、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强调,一是做好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让领军班子发挥头雁效应,时刻把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记在心头,放在心间。二是做优干事创业平台建设,让民警干事创业愿望更浓,不断激励石棉公安拿出最硬作风,干出最优业绩。三是做实公安工作主责主业,让全县公安业绩实效更好,笃定“打造社会最稳定、治安最良好、群众最满意石棉公安。四是做精公安队伍管理,让队伍更聚凝聚力向心力,切实提高广大民警辅警的职业荣誉感、归属感和获得感。

期间,春刚副市长还调研督导了石棉县美罗镇坪阳村、迎政乡新民村脱贫攻坚及全县扫黑除恶、疫情防控、防汛防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