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个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雅安市名山区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

来源:
2021-09-16 09:25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4日下午,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之际,为全面展示名山区优越的投资政策、丰富的投资资源和清朗的投资营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家来名投资兴业,雅安市名山区投资推介会暨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成都举行。副市长苟乙权出席推介会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锐出席。区委书记金武在会上致辞。区委副书记、区长周万友主持推介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高佳秀,区政协主席张忠春等区领导以及常宁田野休闲农牧有限公司、中铁五局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中药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嘉宾90余人参加推介会。

苟乙权在讲话中表示,雅安是“天府之肺,熊猫故乡”,具有得天独厚的生态气候条件和地理区位优势。近年来,全市创新动能加快聚集,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开放位势加速提升,发展活力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和关心名山发展,明确把名山定位为“做强主干”的先行区,从市级财政支持、重大项目建设、优势资源利用等方面全力支持名山建设“景城一体”精致山水茶叶公园城市、打造融入成都都市圈的桥头堡和绿色发展的排头兵 。名山区委、区政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重要论述、省委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坚持围绕打造最优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管家式”“保姆式”服务,形成了"亲商、安商、富商”的浓厚氛围,发展机遇好、发展环境优、发展势头强、发展前景广,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希望各位企业家朋友把雅安名山作为在新一轮发展布局中的优选阵地,真诚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多来雅安、多到名山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也将一如既往的营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成长空间和投资机遇,让大家在雅安这片创业沃土上追逐梦想、成就事业。

金武在致辞中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名山区围绕建设国家茶叶公园城市,坚持“茶业立区、工业强区、城市兴区、开放活区”总体发展思路,紧扣“三城驱动、一带连接、一环贯通”全域发展空间布局,坚定不移大抓经济、大抓工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持续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名山区具有产业转移的承接优势、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区位交通的组合优势、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宜业宜居的环境优势、加速迸发的后发优势,是一片商机无限的投资热土。希望企业家们能够深入了解名山、钟情名山、投资名山,并邀请更多企业家到名山这块热土投资创业、开展合作、共话发展。名山区将始终秉承尊商、重商、亲商的理念,全心全意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全力以赴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宽松优惠的政策环境、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让各位企业家放心投资、专心创业、安心发展。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名山区招商宣传片。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叶介绍名山区情、产业重点发展方向和名山投资环境。常宁田野休闲农牧有限公司、成都梵凰家具有限公司、丽江心宿迟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代表参会企业发言。

据了解,此次投资推介会期间共有41个项目与名山区达成合作意向,有16个项目进行现场签约。

会前,金武一行还参观了特色企业展示区,并会见了常宁田野休闲农牧有限公司、成都市华迪塑胶有限公司、织金中子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与他们就项目基础设施启动实施情况、政策支持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