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来源:
2019-05-16 08:48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县委书记石章健主持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彭清华书记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兰开驰书记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了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我县2018年度依法治县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全县2019年依法治县工作重点。

会议审议通过了《宝兴县全面依法治县2019年工作要点》《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工作规则》《协调小组工作规则》《办公室工作细则》《中共宝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拟命名第四批县级“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单位)”“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依法行政示范单位”的请示》。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折不扣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二要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健全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加大法治宣传教育力度,加快建设法治政府,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塑造法治宝兴品牌,推动法治宝兴建设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县级四家班子相关领导,各乡(镇)、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