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召开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
2022-12-08 09:40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质量工作有关要求,12月6日,雅安市召开2022年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于冀川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树泉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亚文,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冀川指出,质量是产业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是一个地区综合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也是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一是高度重视,精密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质量工作的部署和省市对质量工作的要求,充分认识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质量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将质量强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勠力同心、齐抓共管。各成员单位要共同研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形成推进质量强市建设的强大合力,为质量强市建设提供坚实支撑。三是查漏补缺、严防风险。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针对细项,逐项评审,对标对表梳理加分项目和可能存在的扣分风险,加强与省局(厅)的对接,及时查漏补缺,力争提档升位;强化担当、压茬推进。要把质量强市考评工作与“转树作抓”专项行动相结合,坚持“谁扣分谁负责”的原则,强化督查考核,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奋力推动雅安质量强市工作再上台阶。

会上,王亚文领学《质量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文件精神,提请大会审议首届雅安质量奖拟获奖企业名单,通报2022年质量考评工作相关安排,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涉及质量考评13个单位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考评任务完成进度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