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天全县调研民营企业防汛减灾与复工复产工作

来源:
2020-08-21 17:06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林到天全县调研民营企业防汛减灾与复工复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郑胡勇,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县长陈强陪同调研。

王冬林一行先后来到西南皓宇水泥厂、四川开炭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天全长河冶金有限公司察看企业受灾、抗灾自救等情况,鼓励企业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不等不靠、战胜灾难。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一手抓抢险救灾,一手抓生产自救,最大限度减轻灾害损失。

王冬林对我县当前防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对企业灾损情况进行核实和细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下沉一线、内外兼顾,对企业灾害损失进行全面调查核实,细化到每一个企业、每一处受灾点,为灾后恢复重建提供科学的基础支撑。扎实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助力企业渡过难关,平稳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防汛减灾“双胜利”。

二是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协同作战,做好企业的防汛减灾工作,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物流问题、库存问题,为促进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县委统战部要牵好头,充分发挥好民营经济统战工作联席会议的作用,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络机制,加强沟通协商、宣传引导和防汛指导,为民营企业复工复产和稳定发展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确保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能得到妥善解决。

三是县上要抓紧项目资金规划,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项目,抢抓川藏铁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主动积极向上汇报对接争取,确保更多打基础、管长远的项目纳入中央和省市规划“盘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