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到永和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来源:
2024-03-18 09:52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11日,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春刚到永和乡调研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等近期重点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竹朝斌陪同。

张春刚实地查看永和乡森林防灭火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听取乡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关于森林防灭火、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张春刚要求:一是坚持预防为主方针,充分利用森林防灭火监控系统,严控祭祀、农事等野外用火,杜绝火灾发生。二是加强安全生产检查力度,重点督促施工方严格执行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等规定,确保道路改建工程平稳有序推进。三是紧盯重点人群,细化责任分工,把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重要节点辖区内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