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赴宝兴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2020-01-28 17:35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率宣传、应急管理、疾控、市场监管、医保等部门赴宝兴县,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戴华强一行先后深入大溪乡、县中医院、农贸市场、县人民医院等地,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情况和物资保供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宝兴县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戴华强要求,要坚持以“防”“控”为中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一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要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向大家宣传好科学有效的防护措施,引导大家暂停“农村坝坝宴”等群体性活动。要强化舆论引导,引导大家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击散布不实信息的行为。二是要继续做实基层基础工作。要加强重点人员的摸排、监测,把防控情况摸准、弄实。要进一步完善监测管理台账,落实专人每日健康随访。三是继续抓好市场监管。要规范食品、药品经营企业经营行为,严格监管物价,严肃查处囤积居奇、趁机涨价等行为,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四是要继续做好后续准备工作。要统筹安排好干部力量,加强值班值守。要制定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应急处置人员、队伍、车辆、防疫器材和药品等准备。要强化社会面管控,确保全县大局和谐稳定。

县委书记冯俊涛,县委副书记、县长罗显泽等陪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