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均率队赴天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指导基层政法工作

来源:
2022-12-09 09:56
浏览:
收藏 打印

12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苏均率队赴天全宣讲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调研指导该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调研中,苏均一行先后来到天全县城厢镇沙坝社区、仁义镇红军村,向基层干部群众和政法干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并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调研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深入了解“德治教化+群团助推”社区治理共同体、“道德银行”运行情况。苏均对天全县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苏均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深入体悟以中国式现代化引领四川现代化建设重要部署,强化工作统筹和结合,细化工作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苏均要求,要提升“融合度”,找准市域社会治理现实需求与德治教化的结合点,发挥群团助推基层治理的作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优秀家风家训,以更优体系深化市域治理现代化试点,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做好“加分题”,切实加强基层阵地建设,强化德治教化作用,推动形成和谐文明乡风,不断拓展群众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渠道和平台,增强市域社会治理的吸引力和向心力,提高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现代化水平,以更高标准打造特色亮点,为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提供“天全样板”。要堵住“风险点”,树牢安全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坚守信访维稳底线,严守安全生产红线,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以更实举措维护社会稳定,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市委副秘书长倪一航、市委政法委专职委员宋鹤麟参加调研。天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磊、天全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洪康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