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会召开

来源:
2024-02-26 09:1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市公安工作总结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春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公安机关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系列决策部署,为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维护安全稳定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一条主线”,坚定打造川藏铁路“平安首站”这一目标,以开展“谋治”系列专项行动和深耕善治“品牌创树年”为“两项牵引”,实施党建铸魂、民生民心、实战强警、基层治理、智慧警务、队伍保障“六项工程”,奋力推动最具雅安辨识度、最富雅安特色、最贴近雅安发展实际的公安现代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雅安新篇章作出“公安贡献”。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县级公安机关。市局在家局领导,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市局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立功受奖民辅警代表等在主会场参会;各分县局班子成员,各所队室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