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春节上班第一天赴市统计局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来源:
2023-01-29 16:22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28日,春节上班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看望慰问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给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坚定信心、奋勇争先,以高质量统计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彭映梅先后走进综合科、普查中心等科室,与干部职工亲切握手、热情交流。彭映梅充分肯定了雅安市统计局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效,代表市政府向大家表示感谢。希望统计系统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振精神、增添措施。

一是聚焦目标任务,优化统计服务。要紧扣雅安2023年目标任务发力,以中心工作为统揽,重点对标经济总量迈上千亿元台阶,不断优化统计服务,发挥好“智库”作用,当好决策参谋,力推进“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

二是聚焦统计职能,提高政府公信力。充分发挥好统计信息、咨询、监督三大职能,强化统计业务指导,加强“三支力量”建设。夯实统计基层基础,提高统计工作质效,严把统计数据质量审核关,真实、准确反映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现状。

三是聚焦经济普查,实现应统尽统。统筹协调,优化方式,扎实推进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准备工作。突出重点,开展好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摸清全市市场主体和经济总量,助力雅安经济发展。

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春代表全局干部职工对市领导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市统计系统将乘关怀而奋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对标目标任务,坚持谋早抓早、抓紧抓实各项统计工作,全力服务好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市政府办党组书记刘剑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主任黄勇刚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