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
2021-04-09 10:00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8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总结了委机关在学习教育阶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杨军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是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是确保政法机关担负起新时代新职责新使命、实现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举措,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杨军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各自具体工作职能和工作内容,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进一步整合工作力量。要进一步充实案件线索查办专班、自查自纠专班、顽瘴痼疾整治专班力量,改进短板,加强提炼,确保查纠整改工作稳步推进。进一步考究工作方法。要将工作做实做细,杜绝工作流于表面,采取挂图作战的方式,比照规定动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反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认真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进一步深入调研督导。要进一步强化结合,加强对县(区)党委政法委和市、县(区)政法单位的调研督导,做到全市教育整顿“一盘棋”推进。

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德辉主持,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