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俊赴龙门镇调研

来源:
2019-03-21 18:59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1日,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杨俊赴龙门镇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涂朝康、副县长朱文华陪同调研。

杨俊先后来到龙门镇红星村中药材种植基地、隆兴村猕猴桃种植基地、康源公司和青龙山中药材种植基地,每到一处,杨俊都认真听取了情况汇报,并就土地流转、产业规模、投产时间、带动就业和市场前景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她鼓励大家要抓住发展机遇,充分利用现有政策,因地制宜做大产业规模,不断提升产业辐射带动能力。

在座谈会上,龙门镇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全镇产业和各村村集体经济发展现状、景区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杨俊强调,龙门镇要严格按照全县统一安排部署,进一步细化目标、强化责任、落实举措,坚定不移推进果药产业发展;各项目业主要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基地建设,完善配套设施,开展标准化、规模化种植,切实提高产品竞争力;要推动果药产业从标准化种植向精细化加工发展,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提高附加值,增加群众收入;要全力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切实加强现代农业和旅游业融合发展,不断拓展群众增收致富渠道;要加强景区内的聚居点管理,不断优化服务,吸引更多中高端游客。相关部门要加强技术指导,积极拓展市场,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质的服务,持续提升特色产业发展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