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调研指导市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
2020-09-02 10:45
浏览:
收藏 打印

8月31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戴华强深入市监管中心建设工地,实地查看工程建设推进情况。市监管中心项目建设小组负责同志随同检查。

戴华强书记实地查看了市监管中心建设项目,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监管中心12月底前投入使用这个总体目标来倒排工期,压实责任,层层推进。二是进一步梳理影响项目推进的因素,找准症结,群策群力解决问题。三是对项目分项工程完成情况进行梳理,具备验收条件的工程先验收。四是加快技防项目设施设备采购,保证项目能如期投入使用。五是加强统筹协调。认真梳理与外单位协调相关事宜,需要领导协调的及时上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