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县调研旅游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2019-04-12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1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兆龙到石棉县调研旅游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平陪同调研。

田兆龙一行来到挖角乡王岗坪景区叶家沟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王岗坪在建项目基本情况、施工进度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强调,王岗坪公司要多措并举、加快推进游客接待中心项目和大坪区域相关项目建设。二是县级相关部门和挖角乡要加强沟通协调,做好服务保障,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三是业主方和施工方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保障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田兆龙一行来到安顺乡魁沙村,深入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及产业发展情况。并指出,要扎实开展“回头看,回头帮”,加强产业发展指导,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成果,争取帮助贫困群众早日奔康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