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书记詹敏督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来源:
2022-12-07 08:44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创城“片长”张春刚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市创城“街长”詹敏带队督导市局牵头的五个责任单位“联包帮”大院工作。中大街社区负责人、市局创城办人员陪同督导。

詹敏“街长”对前期创城“联包帮”工作中大院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肯定了各责任单位推进大院整改近期取得的成效,同时对督导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整改意见。她强调, 一是履行承诺见成效、整改推进再深化。各责任单位要切实履行向市委的庄严承诺,坚定创城必成的信心,要对标对表暗访通报问题,逐一整改推进。二是提升群众满意度、入户宣传再强化。要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多形式开展入户宣传活动,及时向群众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切实解决群众关心、关注、关切的民生实事,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三是铆足干劲勇担责、迎检工作再实化。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切实落实创城网格化“联包帮”和双报到责任,做好统筹安排,做深做实做细,确保值守无盲区、无死角、不掉链;落实专人负责网报资料工作,确保高质量高分值,圆满完成创城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