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赴市统计局调研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

来源:
2023-07-07 20:29
浏览:
收藏 打印

73日,雅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赴雅安市统计局调研经济运行和统计工作。

座谈会上,市统计局重点汇报了“双过半”目标完成情况、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和统计专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分析当前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就打好上半年经济“攻坚战,谋划好下半年经济工作,充分发挥统计职能职责提出工作措施和建议。

黎明常务副市长要求以“两个确保”为统揽,紧盯目标任务,抓好统计工作:一方面,精准分析、精准指导,切实研判全国全省主要经济指标走势,下沉工作重心,靠前指导服务各类统计主体深挖潜力、做实支撑。围绕“三年经济总量过千亿”目标等,重点开展统计分析研究,当好决策参谋,服务发展大局。另一方面,守牢底线、提高质效,坚持实事求是和跳起摸高,坚守统计底线,进一步推进统计专项治理工作,提高源头统计数据质量。推动“1+10+3+2”统计治理体系在雅安落地落实,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确保应统尽统,确保数据质量,以高质量统计助推雅安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勇刚陪同调研,市统计局班子成员及局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