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级副林长邓朝金赴荥经县督导林长制工作

来源:
2023-03-13 10:08
浏览:
收藏 打印

2023年3月9日副市长、市级副林长邓朝金一行到荥经县泗坪乡督导林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邓朝金一行前往泗坪乡泡草湾国有林场泥巴山芹菜坪一带开展巡林工作,查看了该村林长公示牌、了解林长制相关工作落实情况。邓朝金强调,一是县、乡、村三级林长、监管员、护林员强化森林日常巡护,牢固树立保护意识,坚决摒弃松懈思想盯紧重点区域,延伸巡查范围,及早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防患于未然;二是做好外来入山、入林人员管理,重点加强野外火源管控,科学用火、用电,确保林区安全;三是牢守森林防火底线,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提升林区群众防火意识,自觉养成移风易俗、文明祭祀的良好习惯,形成“群防、群治、群抓、群管”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