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响项目开工“集结号” 按下项目建设“加速键” 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市汉源县分会场开工仪式正式举行

来源:
2020-03-27 10: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6日,四川省2020年第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雅安市汉源县分会场开工仪式正式举行。此次活动是贯彻落实省、市项目集中开工活动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经济发展和建设步伐的重要举措。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孙久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参加。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汉源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出台支持企业和项目应对疫情的16条措施,引导政企抱团、银企抱团、强弱抱团、行业抱团发展,落实150万专项资金,兑现租金减免、社保缓缴、奖励扶持等系列措施。实现60个重点项目顺利实现复工开工,涵盖基础设施、民生及社会事业等领域,新开工项目占比达27%,其中湾区综合体项目总投资达10.73亿元。

面对未来,汉源县将紧紧围绕国家大力实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战略、大力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等政策叠加机遇,以"十四五"规划编制为契机,攻坚开展"项目资金争引年"行动,计划实施项目123个,完成投资61.5亿元。进一步发挥优势,补短强弱,差异化推进成都平原经济区阳光康养第一城、花果田园第一城、滨湖运动第一城“三个第一城”建设,不断扩大城市“虹吸效应”,以优质的营商环境,喜迎四方宾朋、广纳八方客商,持续争引一大批阳光康养、城镇建设等品牌效益好、带动能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落户汉源,进一步扩大开放合作交流圈,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汉宣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