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石棉县幼儿园教育集团督导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
2024-02-29 17:0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于冀川到石棉县幼儿园教育集团督导食品安全工作,县政府副县长范东平陪同。

于冀川实地查看了石棉县幼儿园教育集团岩子校区、东校区食堂,对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各项措施情况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食堂卫生环境、各操作间操作流程,管理模式以及职责分工等日常管理情况工作台账。

于冀川强调:一是严格落实风险防控动态管理机制和“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在抓好常态化防控的同时,强化应急处置,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切实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护网。二是强化校园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压实行业主管部门责任,将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列入考核评价指标、纳入学校督导评价体系,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相关管理制度。三是持续排查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并严厉查处校园食品安全违法行为,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全力为广大师生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