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酌彭映梅等看望出席市两会代表委员

来源:
2022-01-08 08:02
浏览:
收藏 打印

本报讯  市两会开幕前夕,1月6日、7日晚,市委书记李酌,市委副书记、市长彭映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云,市政协主席戴华强,市委副书记刘吉祥,亲切看望出席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和市政协委员,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

李酌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大家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上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他说,即将召开的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是进入新发展阶段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委员肩负着全市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开好会,认真讨论审议好各项工作报告,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要求,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把宏伟蓝图变成生动现实,共同开创雅安更加美好的未来。希望大家严格遵守换届纪律,切实履行好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换届选举各项任务。希望大家严格落实会风会纪和疫情防控要求,把会议开成一次高举旗帜、团结鼓劲、奋发向上的大会,确保大会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谆谆嘱托、殷切希望,令代表委员们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重规矩,严守大会纪律,忠实履行职责,圆满完成好大会的各项议程,为加快建设川藏铁路第一城、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吴宏、谢辉、袁海晗参加看望。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