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参加2018年度“四川慈善 因你更有力”交流活动并作主题分享

来源:
2019-01-11 11:54
浏览:
收藏 打印

1月9日,2018年度“四川慈善 因你更有力”交流活动在成都望江宾馆举行。中华慈善总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家兴,省民政厅副厅长杨伯民,省慈善总会会长苟兴元,省慈善总会理事会成员以及相关捐赠慈善企业和个人参加活动,天全县应邀参加并作了主题分享。

县民政局局长杨艳萍代表天全县作了《赈灾捐赠彰显大爱 无私援建谱写新篇》的主题分享,向与会领导和同仁分享展示了天全县在“4.20”芦山强烈地震受灾和抗震救灾期间接收捐赠以及捐赠款物的使用管理情况,介绍了天全县在各级社会组织的无私援建下全面实现涅槃重生、跨越发展的光辉历程,展示了天全县在灾后重建中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转达了天全县15万人民的感恩情怀,并诚邀曾经为天全县抗震救灾和恢复重建伸出无私援手的亲人以及社会各界人士重回天全,体验天全的巨大变化,呼吸清新的空气,品尝丰富的生态美食,感受底蕴浓厚的红军文化以及天全人民浓浓的感恩情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