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企业对高企认定相关政策知悉情况征集调查结果反馈

来源:
2024-02-01 17:09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了解我市企业对高企认定相关政策知悉情况,雅安市科学技术局开展了关于企业对高企认定相关政策知悉情况的调查问卷,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1.本次参与调查人数为2人。1人知悉高企申报条件、流程和奖补政策、财税优惠政策,1人均不知悉相关政策。两人均未提出加强高企政策宣传措施。

2.下一步,市科技局将通过开展业务培训、送政策入企业等方式加大高企相关政策宣传力度,增加企业知晓度,让每一家科技型企业都认识到政府对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工作的重视,切实提高企业申报的积极性和针对性。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机制,积极稳步推进高企培育工作,有针对地开展对区域内各类企业进行摸排,主动跟踪辅导和上门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