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赴名山区督导五经普基本单位清理工作

来源:
2023-03-31 10:09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黎明带队赴名山区督导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基本单位清理专项工作。

黎明指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三产业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摸清各类单位基本情况,掌握国民经济行业间经济联系,是对雅安过去五年经济发展的总体检验,也将为雅安未来五年经济发展奠定重要基础。对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黎明要求,一是要深化对单位清理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各县区、各部门对单位清查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要再深化、再提高,高位谋划、高标部署、高效推进,通过单位清理专项行动,确保有效市场主体“捞干筛尽”;二是形成合力狠抓单位清理工作。工作重心下沉,主动谋划、靠前指挥、做好指导,明确职责,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全力协调推进各项工作;建立“个转企业、小升规”培育库,并一对一帮扶,确保应转尽转,应入尽入;三是要强化质量保证。严格执行省、市关于开展基本单位清理专项行动的方案,统筹安排工作进度,抓早抓细抓实基本单位清理工作,坚持依法统计,切实保证单位清理数据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