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开慧调研我县项目建设和农房重建工作

来源:
2020-09-26 10:50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25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宋开慧到我县思延镇、龙门镇调研项目建设和农房重建工作,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杨俊陪同调研。

在思延镇经纬·芦山绿色智慧纺纱园工地现场,宋开慧听取了项目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宋开慧强调,施工单位要科学调度、合理安排,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程建设;要强化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坚持施工标准和规范,切实提高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水平。同时县级相关部门要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着力解决好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有序推进。

“8·11”特大暴雨灾害发生以来,龙门镇王家村受灾群众在各级党委、政府关心支持下,不等不靠,积极生产自救。目前,受灾群众生产生活恢复正常,正在抓紧进行农房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宋开慧来到农房重建现场,仔细查看施工图纸,了解农房重建整体规划和建设推进情况。宋开慧强调,要切实做到科学选址、科学组织、科学施工,确保重建农房更牢固、更安全、更漂亮;要落实好重建户干部联系制度,及时有效解决农房重建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加快农房重建进度;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充分调动重建户的积极性、主动性,确保顺利实现“新年住新房”的目标任务。

县领导付忠、高格力分别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