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

来源:
2019-01-22 21:1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2日下午,新组建的雅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挂牌。副市长孙久国出席挂牌仪式。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四川省机构改革方案》,将雅安市民政局的退役军人安置职责,人社局的军官转业安置职责以及军队有关职责等整合,组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市政府组成部门。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成立,寄予了市委市政府对军人的关心厚爱,将会更好的维护军人合法权益,更加有利于加强对退役军人的管理教育服务,也将会在全市掀起拥军爱军的热潮。

我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承担军队转业干部、复员干部、退休干部、退役士兵的移交安置工作和自主择业退役军人的服务管理、待遇保障工作,组织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优待抚恤和拥军优属工作,同时负责烈士及退役军人奖励、军人公墓维护以及纪念活动等。

记者  石雨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