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调研指导雨城区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
2020-09-18 11:03
浏览:
收藏 打印

9月17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军到雨城区融媒体中心进行调研指导。杨军参观了解了雨城区融媒体中心功能布局、指挥调度系统、管理体制、硬件配备等方面情况,听取了中心的建设、运行状况、融合发展思路以及工作建议等相关情况的汇报。

在调研座谈中,杨军指出,雨城区融媒体中心要完成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首要任务;要建好管好用好融媒体中心,敢闯敢试,着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充分发挥融媒体中心引导群众、服务群众的作用;要加强“四力”建设,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要讲好雨城故事,传播好雨城声音,加强热点难点问题舆论引导,推出宣传雨城的好作品。

杨军强调,雨城区融媒体中心要找准自身定位,发挥好自身功能,准确把握宣传思想工作的新形势,坚持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充分整合各类平台资源,将压力转化为动力,统筹协调利用好各方力量,推动雨城区融媒体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述蓉,区委宣传部、区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